Wednesday, February 29, 2012

「美南國建會」日前在Lambo餐廳舉行年 新春餐敘



「美南國建會」於2月25日晚間在Lambo餐廳舉行年 新春餐敘,計有超過120名南美地區教授、學者專家、留學生出席。駐 休士頓辦事處處長廖東周大使應邀與科技組周家蓓組長、文化組吳少芬 組長、李世屏秘書、僑教中心葉麗媛副主任及駐處吳宜侃秘書都出席支 持。廖大使於會中致詞肯定國建會透過定期舉辦聚會方式,連繫海外學 人及留學生情誼並為留學生們未來在美就業提供人際網絡,廖大使以 Golden Bone乙書主角美前駐聯合國大使東甫寨裔徐溪泉(Sichan Siv)以 及近來在美國職籃走紅的紐約尼克隊華裔得分後衛林書豪(Jeremy Lin) 為例,鼓勵留學生們即使面對目前美國職場不景氣,仍應發揮永不放棄 (never give up)的精神、努力以赴,定能有所斬獲,最後並祝福所有與 會來賓新春快樂。

會中閰寶印會長感謝廖大使及辦事處各組長期以來對國建會的支持 與鼓勵。本次餐會並特別邀請首都銀行戴建民總經理分享在美國求學、 生活及工作的寶貴經驗,並由兩位會員分享如何透過國建會網絡成功在 美國取得就業機會的相關經歷,最後開放現場來賓交流,現場氣氛熱鬧 歡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