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9, 2012

首都銀行控股公司股價飆高至52星期新高: 2月9日 盤中創每股$8.35元,收盤價每股$8.15元 漲幅達 7.8%


首都銀行控股公司股價飆高至52星期新高:
2月9日 盤中創每股$8.35元,收盤價每股$8.15元
漲幅達 7.8%

首都銀行控股公司繼2011年盈餘捷報後,於2012年新春再創佳績;2月9日股價飆 漲至每股$8.35元,創52星期新高!
根據2月9日休士頓商業週刊報導,總行設在德州的首都銀行控股公司,2011年 12月底股價為每股$6.35元,開春以來股價持續穩定上漲,2月9日盤中股價更飆漲 至每股$8.35元,創52星期新高!收盤價每股$8.15元,漲幅為7.8%!

首都銀行控股公司總執行長兼總裁李敏通表示:“ 感謝專業的投資集團肯定首都銀行 控股公司卓越的營運及亮眼的業績表現;首都銀行控股公司的目標是創造最佳的利 潤與福利以回饋所有股東,客戶以及員工。” 李敏通總執行長又強調:“ 首都銀行控 股公司對於公司的策略經營,財務記錄,內部管理和資產品質都要求達到最高標 準,不是一般非上市公司輕易可比擬的。經歷過去經濟蕭條,首都銀行控股公司經 營團隊持續改善經營效率,專注資產管理,並且在新科技的支持下,提供『節省時 間』的金融商品與加強優良客戶服務,也期許未來創造更高的市場回報。”

首都銀行控股公司是股票上市公司,納斯達克股票交易代號為「MCB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