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9, 2012

美南工商婦女企管協會講座 教您如何使用社交網路


美南工商婦女企管協會講座 
教您如何使用社交網路

三月十七日(星期六)下午二時至四時,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美南分 會將於僑教中心203室舉行「社交網路工具的使用」講座,特別邀請電腦網路高手汪乃強 介紹現今最流行的網路社交(Social network)工具。會員免費入場,非會員每人收費3元, 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參加。

現今無論在交朋友、推廣生意、工作、學校、家庭、參與組織等社交活動上,越來越多 人從傳統方式改為以社交網路為主的社會結構。以電腦、網絡、臉書(Facebook)、推特 (Twitter)、博客(Block)、WordPress、Joomla和智慧型手機為主。社交網路可以經由這些 管道,把你的親朋好友或公司組織串連起來,達到社交目的。

Facebook雖然是現代化的最新網路社交工具,但是很多人還是不甚了解如何使用?到哪 下載App.?如何維持、擴展和移除?各種工具的使用特點在哪裡? 適合哪些人?要購買什 麼樣的軟硬體才能開始使用?種種的問題導致很多人對這個現代化社交網絡工具望之卻 步。
世華美南分會廖秀美會長表示:現在很多人都擁有智慧型手機,可惜只是拿來講電話, 孰不知智慧型手機的功能其實非常的多,而且很多功能都可免費下載使用。還有一些現 代化的社交網路的工具也常常聽到大家在談論,但是不是每個人都會操作。這次很榮幸的 能邀請到網路高手汪乃強來介紹這些工具的特性和使用方法,整個講座很有實用性也很有 趣,希望大家把握機會。

「社交網路工具的使用」講座,時間定是三月十七日(星期六)下午二時至四時,地 點:僑教中心203室。若有任何問題請洽廖秀美:713-598-2470;郭又萍:832-561- 8365;何真:832-866-333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