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4, 2012

休士頓「美南台灣旅館同業公會」舉辦歡迎駐處廖東處長月會



休士頓「美南台灣旅館同業公會」舉辦歡迎駐處廖東處長月會

休士頓「美南台灣旅館同業公會」本(2)月21日晚舉辦2月份例 月會並歡迎駐休士頓辦事處廖處長東周及僑教中心葉副主任麗媛抵任 履新餐會,由會長賴李迎霞主持。賴李會長致詞特別歡迎廖處長及僑 教中心葉副主任來休履新,並感謝本次月會贊助廠商American Best Value Inn及賴清陽律師事務所。American Best Value Inn副總裁Patrick Mullinx就該公司之產品簡要說明並分享經營理念,歡迎有意願者加入成 為夥伴;賴清陽律師事務所則由李芃嶢及杜冠潔兩位律師,分別就經營 旅館應注意的法律問題及為員工申辦工作簽證應準備文件與注意事項做 說明與分享。

廖處長於致詞時指出,感謝旅館公會的盛情款宴歡迎,推崇並肯定 該會鄉親一直以來關心台灣及給予駐處的鼎力支持與協助,特別是積極 參與社區文化與公益活動,融入主流,提高台灣的形象等所做的努力與 貢獻,代表政府表達感佩之意,另簡要說明我國甫在競爭激烈情況下, 順利且平和的完成第13屆總統、副總統選舉,這一項民主成就獲得全世 界各國的讚揚與肯定,美國白宮及國務院也分別發表祝賀聲明,恭賀馬 總統順利當選連任,並稱此為民主之成功故事,我國海內外國人及僑胞 當以此為榮,這也都是該會所有鄉親參與的結果,盼該會繼續予我政府 支持及鼓勵,攜手共創和平、繁榮、和諧、進步的未來。最後敬祝該會 會務蒸蒸日上,全體會員生意興隆、萬事如意。

是日月會另有駐處魏組長煥忠、商務組黃組長立正夫婦、王秘書俊 程及僑教中心王主任偉讚亦應邀參加外,台商會榮譽副會長伯尼麗香、 美南銀行李董事長昭寬、謝副董事長坤增、中央銀行副董事長葉宏志夫 婦、大休士頓地區旅美南臺灣旅館公會歷任會長、會員及業者等70餘人 參加。餐會歷時2時餘結束,溫馨熱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