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4, 2012

增強日常生活安全係數 人身安全汽車防盜講座


增強日常生活安全係數
人身安全汽車防盜講座

在美國生活,工作和家庭生活是人們每日活動的兩大組成部分。特別是移民家庭,除了掙錢養家,了解美國的社會文化和規章制度也是必不可少的,疏忽一時,有何能造成沉重損失。

休斯頓警局公佈,至少80%的搶劫案是發生在單個受害人身上,其中大部分發生在晚上7點到凌晨3點之間,往往受害人是一個人走在路上或者停車場中。而且第一次被搶劫又沒有報案的受害者,更容易遭到多次搶劫。搶劫還發生在受害人家裡和其他公共場所。為避免成為受害者,在生活中要多留意,警惕周邊的環境。

在美國如何保護自己和家人的人身安全和財產安全?遇到安全問題時,從哪裡可以獲得立即的幫助,是不是所有的事情都可以撥打911來解決,英文不很流利如何與警務人員溝通,遭遇犯罪時又擔心沒有身份怎麼辦?

大紀元時報將於225日(星期六)下午1點半在華埠中心大樓206室,特邀請休斯頓警察局總局資深警官汪得聖(圖左1為大家做詳細講座,解釋如何在家防止搶劫、降低被劫車的機會、安全攜帶現金、被搶劫時怎麼辦等等。汪警官的講題主要包括家人身安全、汽車防盜、911系統使用。座位有限,請及早報名,聯絡電話713-790-0815主辦單位將提供禮物抽獎。華埠中心大樓地址:7001 Corporate Dr. (美南銀行後面)206, Houston, TX 7703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