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4, 2012

感動101—2012華人金僑獎短片徵選活動


感動101—2012華人金僑獎短片徵選活動

僑務委員會自2009年起,連續舉辦「華人金僑獎短片徵選」活 動,並在華人世界獲得熱烈迴響,今(2012)年將以「感動101」為 主題,向全球華人徵求120秒至180秒之短片,冠軍可獲獎金新台幣二 十萬元!

歷屆徵選參賽作品片片精湛,令人驚艷不已,充分展現華人在影 音創作上的巧思及潛力;今年再度邀請全球華人一起分享更多精彩的 故事,無論是親情、愛情、友情甚至是對於土地、家鄉、國家的情 感,都可詮釋於影片中。

「感動101—2012華人金僑獎短片徵選活動」自2月1日起,透過 網路廣邀全球華人共同參與,將於5月10日起開放全球同步徵件,上傳 參賽影片。此外,自3月起亦將進行「僑僑超好康獎」的活動,只要加 入「來憩陶台灣」粉絲團就有機會抽中Häagen-Dazs 品脫冰淇淋券、 7-11禮券及新台幣3,000元等大獎。今年冠軍作品將獨得新台幣二十萬 元,亞軍、季軍將分別可獲得新台幣十萬元及新台幣五萬元,另有單 項獎、佳作、人氣獎...等,總獎金高達六十萬元,獎品豐富,歡迎大 家共襄盛舉。

徵選活動詳情可上網搜尋[金僑獎],或至活動網站 :video.mactv. com.tw查詢。或洽詢休士頓華僑文教服務中心,電話 713-789-4995轉105鄧小姐,中心地址:Culture Center of TECO in Houston.10303 Westoffice Dr Houston, TX 7704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