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6, 2012

亞美園藝協會將舉辦土壤改良講座


亞美園藝協會將舉辦土壤改良講座

      新春伊始,萬象從新,綠色家園,土壤先行。亞美園藝協會(Asian American Horticulture Association)將於2月18日舉辦土壤改良和春季蔬菜種植講座,傳授優化土壤的方式方法,饋贈會員應季秧苗。舉辦地點是恒豐銀行總部12樓社區活動中心,地址在 9999 Bellaire Blvd, Houston Texas 77036,時間是上午10點到12 點。園藝愛好者有相關的問題希望得到解答,也可以事先致電713-299-7568832-790-3003反應給本次講座的負責人李守棟和鄭直。

     亞美園藝協會自成立以來,會員加入熱烈,互動切磋積極,
成為名副其實的綠色學校。在這裏,大家分享知識,相互提高,族群不分海峽東西,愛好超越嶺南嶺北,提高了大家的生活品質,尤其豐富了老僑的業余生活。引起主流社會的熱情關註,SterlingMcall 豐田汽車行和位於8號公路的Homedepot將贊助本次講座,Home depot將為聚會捐贈各款應季菜苗。豐田汽車將捐贈大金額購車代金券和免費換機油憑證,協會理事們也捐出部分新鮮秧苗和堆肥茶作為獎品分發。座位有限,預定座位從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