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2, 2012

佛教慈濟基金會美國德州分會健康講座由滕鈞宜教授主講“膽固醇與你”



佛教慈濟基金會美國德州分會

慈濟德州分會醫療組 
慈濟德州分會健康講座

2012 年 2 月 19 日(星期日) 上午 10:00 中午 12:00
主講人: 滕鈞宜教授 
講題: 膽固醇與你 
地點: 慈濟德州分會靜思書軒
6200 Corporate Dr. Houston, TX 77036 TEL: 713-981-8966, 713-270-9988

健康講座
滕鈞宜教授是美國佛州大學營養學與生化學的博士。曾在德州大學醫學分部 (UTMA, University of Texas Medical Branch, Galveston)之人類生化與遺傳學 系擔任教學與研究的工作逹二十八年之久。授課範圍著重在脂肪酸與膽固醇的代 謝及其相關的疾病;研究專題為"膽固醇之合成與膽固醇過氧化(per oxidation) 後之衍生物之特質與疾病之關係"。 二月十九日(週日)上午十時至中午十二時,慈濟德州分會健康講座敬邀滕教授 主講。他將以「膽固醇與你」為主題,就"膽固醇之合成與抑制","膽固醇為 何有好壞之別","膽固醇異常引起之疾病",和"膽固醇與食物"等方面與大 家分享心得並歡迎大家參與討論及交換意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