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2, 2012

駐休士頓辦事處廖東周處長訪視臺商



駐休士頓辦事處廖東周處長訪視臺商 

駐休士頓辦事處廖東周處長2月8日上午應僑務委員、國 際保健公司亞洲商務總裁王秀姿女士及德州休士頓新世紀人壽保險公司總裁陳舜哲博士的邀請前往參訪,除聽取有 關國際保健公司與新世紀人壽保險公司合作,推廣臺灣觀 光國際醫療的「新潮流健康計畫」簡報外,並就如何協助 海外臺商推廣臺灣國際觀光醫療計畫議題,廣泛交換意見。

鑒於美國醫療保險服務費用昂貴,有越來越多的美國民眾 尋求優良且價廉的海外醫療,已成一個新潮流,而臺灣的 醫療品質素獲國際肯定,醫療費用卻相對便宜,因此該公司特別設計一個低保費且可自由選擇到臺灣接受醫療保險 服務之「新潮流健康計畫」,並於上(2011)年12月6日與臺 灣四所已獲國際認證JCI的簽署醫療服務合作意願書與備忘錄。

新世紀人壽保險公司係由陳舜哲博士於1989年在德州休士頓市創立,是全美唯一亞裔且由我國人經營並可簽發保 單、最具規模的保險公司,其競爭對象為Omaha Mutual及 Blue Cross Texas等主流保險公司,殊為難得。

廖處長表示在本年1月中旬抵任履新後,即馬不停蹄的到德 州四大主要城市達拉斯、奧斯汀、聖安東尼奧及休士頓市 訪問,拜會當地市長等政要及我僑團,除代表政府轉達對 海外僑胞與臺商的關心外,並聆聽海外僑胞的聲音,盡力 提供必要的行政協助,希望能為我僑胞及臺商謀求更大的 福利。接著下來將積極安排,繼續分赴其他各地訪視僑胞與臺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