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9, 2012

廖東周處長主持世界廣東同鄉會休士頓分會理監事就職



廖東周處長主持世界廣東同鄉會休士頓分會理監事就職 

駐休士頓辦事處廖東周處長夫婦本(2)月12日晚應邀偕魏組長
煥忠、何主事健安出席世界廣東同鄉會休士頓分會舉辦之新春聯 歡會,並主持該會第11屆新任會長黃秀峰宣誓及理監事就職儀 式。

廖處長以流暢的粵語及英語致詞,推崇廣東同鄉會向堅定支 持國父孫中山先生創立的中華民國,並強調中華民國六十多年來 在臺灣已經發展成為全球第23大經濟國,本年一月中臺灣再一次 平安順利完成了第13屆總統、副總統的選舉,就是實現國父孫中 山先生「民有民治民享」三民主義精神的精神,甚至美國白宮及 國務院雙雙稱讚臺灣的全球民主成就。廖處長並順祝廣東同鄉會 會務蒸蒸日上、全體僑胞龍年龍馬精神身心康健。

春宴在粵曲大戲後揭開序幕,廖處長應邀先以流利粵語演唱 「上海灘」後,觀眾掌聲不斷,全場氣氛達到最高潮,廖處長在 與會僑胞熱情喝采下,再以台語唱一首「愛拼才會贏」,與全體 僑胞同樂。

當天出席晚會的,除世界廣東同鄉會休士頓分會榮譽會長林國 煌、歷任會長、理監事,多位僑務榮譽職人員、休士頓中華公所 共同主席陸忠夫婦、休埠主要僑團如客家會、安良工商會、龍岡 親義公所、林西河堂、越棉寮聯誼會及香港會館等及負責人等約 近250人出席這項春宴,熱鬧溫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