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6, 2012

中美寺住持隆相和尚法音宣流休士頓


中美寺住持隆相和尚法音宣流休士頓
佛光山中美寺住持隆相和尚將法駕休士頓弘法,開展東西方弘法事業,及促進中美文化之交流。和尚現任中國江蘇省佛教協會副會長、南京市佛教協會會長、南京棲霞古寺住持,是中批准的首位獲聘美國寺院住持,十多年前禮星雲大師座下,成為大師之法子。其佛學素養深厚,廣受佛教界推崇
09年佛光山開山宗長星雲大師親自為隆相和尚主持陞座以來,叩違三年,再度前來法音宣流,除了為中美寺落成14年來首次於78日啟建之「大悲懺法會」主法外,和尚也將至美洲各寺院參訪,促進中美佛教界交流,落實佛教國際化、本土化之宏願。        
中美寺敬邀各界人士共襄勝舉前來聽法及參加觀音菩薩大悲懺法會。

     日期:20127 8 週日上午10:00
     地點:佛光山中美寺12550 Jebbia Ln., Stafford, TX 77477
     電話:(281)495-31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