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9, 2012

台灣踢踏舞專業舞團「舞工廠」蒞休市訪演及教學觀摩 歡迎僑社各界參加





台灣踢踏舞專業舞團「舞工廠」蒞休市訪演及教學觀摩
歡迎僑社各界參加

休士頓臺灣書院第三季文化教室系列活動,特別邀請到灣專業踢踏舞「舞工廠舞團」,於719(週四)7時假僑教中心大禮堂為休士頓僑胞演出一場創意節奏」與「東方元素」融合的創新踢踏舞及教學觀摩活動免費入場,迎僑胞及各界人士參加。

「舞工廠踢踏舞團」由幾位年輕舞者成立於2001年,成軍以來始終秉持「深耕台灣、創意文化」的使命,除了深入校園推廣踢踏舞外,亦策製作多場精彩的演出於全台灣巡演,每年舉辦的「台北踢踏舞節」更是扮演國際文化交流的要角,舞團多次榮獲文建會、國藝會、文化局及外交部等的獎勵,並獲選成為文建會、僑委會表演藝術團隊至海外巡演,在華府第三屆踢踏舞節、英國、加拿大、澳洲、紐西蘭、日本、澳門及香港等國際舞台上發光發熱。此次「舞工廠舞團」將以多元的方式,重新思考組合及無限的創意將踢踏舞藝術生活化,讓僑胞感受到踢踏舞藝術不再遙遠。
  
有關舞團詳細資料請至「舞工廠舞團」網站瀏覽:www.danceworks.com.tw或洽休士頓華僑文教服務中心(Culture Center of TECO in Houston)詢問活動詳情,電話713-789-4995中心地址: 10303 Westoffice Dr., Houston, TX 7704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