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1, 2012

淡江大學鄭欽模系主任蒞休 分析大選後美中台三角關係


淡江大學鄭欽模系主任蒞休
分析大選後美中台三角關係
 
中華民國第13屆總統及第八屆立法委員選舉,終於在經過一番激烈競爭後,平和地落幕了,中國國民黨提名總統副總統候選人,馬英九和吳敦義以獲得過半數的選民認同,當選連任中華民國第13屆總統及副總統;同時中國國民黨提名立法委員也贏得過半席次, 將繼續執政帶領中華民國在未來四年貫徹「以人民為主、對台灣有利」的政策,讓台灣脫胎換骨,邁向卓越。
 
但是外在環境關係的影響會是馬政府邁向目標的阻力或助力?中山學術研究會和休士頓榮光會特地邀請到淡江大學全球政治經濟學系主任鄭欽模博士,來休士頓於僑教中心做一場關於「2012大選後馬總統的三角習題」的演講,向本地關心國是的僑胞分析大選後的美中台三角關係及台灣面臨的挑戰。
 
鄭欽模博士現在是淡江大學全球政治經濟學系主任,波蘭華沙大學社會科學博士,對於全球性國際關係有深入的觀察與分析,鄭博士的演講非常值得關注,歡迎關心國家未來發展的僑胞們屆時前來共同探討。
 
主講人:淡江大學全球政治經濟學系主任鄭欽模博士
講題:「2012大選後馬總統的三角習題」
時間:24日〈星期六〉下午2時;
地點: 僑教中心20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