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1, 2012

光鹽社癌友關懷網 2012年2月活動預告 主題 認識和克服「疲勞」


光鹽社癌友關懷網 2012年2月活動預告

主題
認識和克服「疲勞」
講員
Ellen Manzullo醫師 一般內科 (Department of General Internal Medicine
MD Anderson 癌症中心

統計數值顯示高達百分之九十的癌症病人治療期間和後會經歷疲勞 (Fatigue), 如何面對和克服疲勞不僅是癌症病人, 也是一般人經常面臨的問題。 光鹽社ニ月份健康講座, 我們特別請到專研「疲勞」的Ellen Manzullo醫師來為 大家介紹此重要議題。Ellen Manzullo醫師 1986年畢業于德州大學醫學院, 畢業 後繼續留校實習和任住院醫師三年, 1989年開始任職於MD Anderson癌症中心, 目前是一般內科部門副主任和正教授, 專研癌症病人治療後的後續照顧及治療 因癌症引發的疲勞。此次演講內容包括:
1. 造成疲勞的因素 2. 如何辦識疲勞的警訊? 3. 如何克服和預防疲勞?
現場有中文翻譯, 歡迎大家踴躍参加, 費用全免, 無需事先報名, 會後備 有茶點招待並免費贈送 休士頓癌症資源手冊和光鹽社2011年刊。

時間:2月4日,星期六,下午2至4時
地點:華人聖經教會(Chinese Bible Church) 6025 Sovereign Dr., Houston, TX 77036 (中華文化服務中心斜對面)
聯絡電話:713-988-4724, 281-799-757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