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9, 2011

休士頓業餘西畫社將邀請Mr. Bruce Williamson威廉遜先生演講


休士頓業餘西畫社邀請Mr. Bruce Williamson威廉遜先生演講.
 
休士頓華人業餘西畫社邀請到著名藝術家威廉遜先生為友及僑講.
講題 : 油彩人物、風景畫的技法
地點: 僑教中心二樓203室
(10303 West Office Dr. Room 203 Houston, TX 77042)
日期: 2012年1月 28日 星期六 時間: 上午10:00 至12:00
 
休士頓華人業餘西畫社有六位義務老師趙文正、鄭可達、魏耀德、戴梅熹、蘇韶珍以及裴彩雲老師。講解水彩、油彩、粉彩、膠彩各種材料及技術。
西畫社於每週四上午十點至十二點在僑教中心105室上課. 每年春秋兩季有兩次郊遊、兩次畫展、聖誕節有聖誕燈光夜遊以及很多次的藝術電影欣賞會。歡迎對藝術有興趣的僑人士參加。 欲知有關西畫社細節請電 會長郁敏敏(281-495-8044),公關霍蓉和(713-834-4473)或上 WWW.HCAPC.COM 網站查閱西畫社的活動。
 
 
以下是 威廉遜先生的簡介
出生於加拿大安大略省奧克維爾,他與藝術結緣由來已久。他的叔叔擁有一個藝術畫廊,在這畫廊中布魯斯展覽,並出售了無數的畫。他的母親是水彩畫家,曾祖父,桑福德弗萊明爵士,設計了第一張加拿大郵票。在約翰達姆 ARS的大專程度的藝術課程訓練之後,他進入紐約藝術學生聯盟去學習。
當布魯斯年青時,他停止了繪畫,成為一名天主教神父。在這段時間裡,他走遍羅馬,在羅馬住了7年,在那裡他由教皇約翰保羅二世受戒。在當地的St. Thomas Aquinas大學,他有一個很好的機會,跟隨了Mother Teresa,並與她一齊工作。他在歐洲的這一時期,研究藝術史的偉大人物,對他作為一個藝術家的才能影響甚深。
多年來,布魯斯贏得了許多獎。他是藝術家國家協會(NSA的會員,他在意大利(薩薩里)有一個非常成功的個人秀(個展),也在休斯敦有好幾個非常成功的單人秀(個展)。他的畫掛在歐洲,北美和南美許多人的家裡。
他曾去佛羅里達州和St. Croix VI主持油畫工作坊。在休斯敦,他主持繪畫示範和研討會,他也在他的工作室裡教油畫。他目前在休斯頓,達拉斯,薩拉多,聖克羅伊和佛羅里達州傑克遜維爾的畫廊裡都有他的作品。他還捐贈作品給好幾個慈善基金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