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4, 2011

休士頓僑界迎接聖火 (上)



休士頓僑界迎接聖火

(04/03/2011)

休士頓僑界慶祝中華民國建國100年籌委會43午在僑教中心舉辦迎接檀香山百齡薪傳聖火活動,休士頓僑界百餘位僑胞在僑教中心廣場排成100字形迎接聖火,駐休市頓辦事處處長陳方正、各組組長及僑教中心副主任李偉農均參與聖火傳遞。

陳方正處長從赴檀香山參加聖火大會的代表們手中接到聖火後,便傳遞給等候在僑教中心廣場前的僑胞,聖火在排列成100字形的人群手中依次傳遞,每位經手僑胞的僑胞都忍不住興奮的高聲歡呼,聖火最後傳遞給休士頓建國百年籌備會主任委員葉宏志,並將聖火安置於僑教中心中庭的國父銅像前。

奧斯汀地區僑務促進委員馬牧原與姚東權也特地率領10餘位奧斯汀僑胞前來迎接聖火,並從陳方正處長與李副主任手中接過未來將安置在奧斯汀地區的聖火

除了聖火傳遞外,活動現場也播放了檀香山百齡薪傳聖火大會的活動集錦影片,讓沒能參加的民眾都能感受遠在檀香山舉辦的聖火大會現場盛況,民眾並爭相在國父銅像前與聖火合影,而主辦單位還在現場提供20馬總統親筆簽名的限量民國一百年紀念紅包袋供抽獎,抽到民眾莫不尖叫歡呼。























(所有圖片皆由AL攝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