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6, 2011

社區公園改建案若通過, 糖城居民荷包大失血 浦浩德:出來投票才能維護權益

社區公園改建案若通過糖城居民荷包大失血
浦浩德:出來投票才能維護權益 

(04/05/2011)


參選糖城第三區市議員的浦浩德2日表示,糖城社區公園改建案如果通過,每戶居民至少要分攤1200元的費用,且將造成社區內環境污染、交通擁塞及治安等問題。他呼籲社區華人為了自身權益,一定要踴躍出來投票助他當選,他一定會在市議會中嚴格把關、看緊大家的荷包。
 
去年First Colony社區管理委員會無視上千居民的反對,執意要通過一項公共設施改造工程案,將現有多處的社區游泳池關閉,並在Edgewater社區湖邊興建恐龍噴水公園。這項工程總經費高達千萬元,將來都將透過特別規費或調漲社區管理費等方式向居民徵收。 


浦浩德說,在去年First Colony社區管委會選舉中,雖然有兩位反對公園改建的居民代表當選委員,但他還是擔心他們會『擋不住』該案的通過;同時糖城市政府也有可能提出加稅、舉債或徵收特別費等案子,因此他才決定要出來競選市議員,在市政府內嚴格把關,不讓這項損害全糖城市民權益的工程案通過。 


對糖城政治生態非常熟悉劉志恆認為,自從黃安祥卸任市議員後,市議會中就聽不到華人的聲音,這次公園改建案會選擇在華人聚居的Edgewater社區興建恐龍公園,很可能是決策者認為華人不會抗議,阻力比較小。劉志恆呼籲大家一定要站出來投票,維護自己的權益及社區的安寧。 


浦浩德將連續數日舉辦『糖城社區改革說明會』,讓大家更了解糖城社區公園改建案的經過。說明會的日期為48 (週五9 (週六 11 (週一12 (週二,時間在每日晚間8時至9時,地點在3114 E. Autumn Run Cir, Sugar Land, TX 77479說明會中也將協助民眾填寫選民登記表並說明如何申請通訊投票等,有關詳情請洽浦浩德民眾服務熱線:281-545-130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