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5, 2012

美南中國大專院校聯合校友會獎學金之夜 僑界名流與21個校友會400餘人共襄盛舉



















美南中國大專院校聯合校友會獎學金之夜
僑界名流與21個校友會400餘人共襄盛舉

2012年6月23日(星期六)美南中國大專院校聯合校友會 (簡稱美南大專校
聯會)在休士頓僑教中心舉行年會及獎學金之夜, 僑界名流與來自台灣的21個校友會400餘人共襄盛舉。節目由名主持人曹英泰, 鄧嘉陵及年會儀式製作人謝家鳳開鑼。 駐休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廖東周大使恭禧所有獎學金得主, 並感謝大家對優秀青年學子的愛心; 市政府幕僚長Waynetten Chan, 及來自華府的少數族裔企業國家諮詢委員董繼玲都被邀請為主講人, 她們一致強調了解美國公共政策的重要性, 並鼓勵青年人多參與社區活動, 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

美南大專校聯會獎學金項目有傳統獎學金、林瑞發先生紀念獎學金、賈同豫及潘家寅教授紀念獎學金、張玉瑩女士紀念獎學金、及音樂獎學金。當晚頒給11名高中生及2名大學生, 由獎學金召集人鄭大展作精簡介紹, 得獎者是: 蔡瀛瑩、Kenny Wong、董执中、陳盈秀、Thomas Fuller、李之琳、俞浩汶、王娅静、郝阔正、王克萊、沈鍚安、王敏慧及鄭士維。前獎學金得獎者胡瑞欣當選2012年全美華埠小姐,  Waynetten Chan帶來市長Annise Parker的賀狀, 聯邦眾議員Al Green的華裔助理譚秋琴帶來祝賀文告, 使整個獎學金頒發場面更溫馨感人

緊接著新舊會長交接, 2011-2012年 許國麗會長感謝美南大專校聯會熱心社區服務 , 奉獻愛心回饋社會等多項活動, 都登在http://www.jccaa.net/ 網址;並交捧給2012-2013新會長劉秀美, 由理事長林宏正監交。劉秀美再次由衷地感謝大家對美南大專校聯會獎學金之夜的支持和贊助, 讓這項活動能夠順利圓滿, “Teamwork Makes the Dreamwork”,  期盼能脈脈相傳, 生生不息; 並介紹新的團隊: 理事長林宏正、 副理事長范增璞、第一副會長 謝元興、 第二副會長共有五位: 季玉珍、江桂芝、洪良冰、 鄧嘉陵、季蘭馨; 財務蔣瑰玲、袐書方海妮、公關唐心琴、法律顧問林富桂、史料保管謝家鳳。

今年的餘興節目的主題是” 往日情懷 The Way We Were”, 由胡瑞欣的媽媽張筱蘭掌舵, 季玉珍, 馮怡雯參與連排表演的製作; 由 ”Our Life” 我們一起的曰子到 ”Our Songs”我們的歌,  加上台大校友會、政大校友會、 成大校友會、 實踐大學校友會精彩的演出, 台上唱跳, 台下喝彩, 來賓掌聲不漸, 大家共渡一個美好的端午節, 美南大專校聯會的獎學金之夜在一片歡笑氣氛中圓滿結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