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11

美南僑務委員鄭昭及駐休士頓台北經文處組長陳彥夆訪德州首府奧斯丁



(03/24/2011) 

第ハ十二屆德州卅議會從一月中開始展開每兩年度之州議會,  美南僑務委員鄭昭與駐休士頓台北經文處政治組長陳彥夆, 日前同赴首府 Austin拜訪州議會, 並拜會 - 副州長 David Dewhurst, 州議長 Joe Straus, 德州上議員( State Senate)  Rodney Ellis, 卅眾議員(State Representatives) Charles Howard and Sarah Davis. 

鄭昭委員及陳彥夆組長代表中華民國致上友好的問候並祝福大會成功。一行人受到副州長及議員們對他們的盛意接待及愉快會面, 是一次非常成功的拜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