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11

休士頓慶祝一百年國慶籌委會將於4月3日舉行迎接「百齡薪傳」聖火活動 並號召全僑參與



(03/31/2011) 


休士頓僑界慶祝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籌委會繼3月26日的  國父孫中山先生革命圖片資料展後,將於4月3日(週日)下午1時30分,在休士頓華僑文教服務中心前廣場,舉行迎接『百齡薪傳』聖火活動,是日將由本地僑團代表及僑胞共同在廣場上,排出100的圖形,迎接由檀香山帶回本地的聖火,然後以接力方式傳遞至每人的手上,象徵聖火的接續,最後在僑教中心內 國父銅像前長燃。 


為鼓勵全體僑界參與,籌委會並準備了一百份『一百年國慶的胸章』,來贈送給參與的僑胞,也有餐點提供,最吸引人的是,有二十份馬總統及蕭副總統的免年紅包,以抽獎的方式,贈送給參與的僑胞,請不要錯過。 


即日起開放歡迎社團或個人報名參加,請即向休士頓僑教中心鄧玉桃 Tina 報名:713-789-4995轉105。參加的人員,應於活動開始前到場排定位置,在服裝方面上身以國旗棉衫、或紅、藍、白三色之任一單色棉衫為標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